安露莎保養品開箱文

  姐姐的強力介紹安露莎一塊好用的潔膚蜜皂,所以開始對安露莎的保養品有興趣

總覺得保養就隨便做做就好了,幹嘛 一定要花上千元哩~(當時總覺得好傷本錢)

人 到了一個年紀後,總是該保養的囉! (工作也好多年囉~總是沒能好好對自己)

姐姐給我安露莎試用 ( 還雙手併用的,我想說他在搞什鬼哩~是在變什東東呀)

其實在教我很重要的保養的程序啦 (就是搓泡泡~我搓、我搓、我搓搓搓~~~~)

 試用組用完後,覺得挺不錯,終是訂一組3點組合(待冷氣房工作適合雪蓮花的)




同事說我有宅配,想說~什~宅配 (阿是什迷東東呀~他就講很大聲 就日商保養品)

大家都聽到我訂保養品 (只好自圓其說~哎~人呀 到一定的年紀 總得保養一下囉)



安露莎公司用"超大的紙箱",裝保養品,害我以為…東西超多的呢(哈哈)



  感覺安露莎公司貼心,裡面還放了一層氣泡袋(可以是要預防運送時的衝撞吧)



雪蓮花3點組的保養品 現身了 (其實 以前姐姐總說 3點組 我想 阿是什東西呀)

從今天開始,我也能很熟悉 (雪蓮花3點保養組了吧~哈~皂 看起來很精緻~)



箱內附贈安露莎的手提袋 (嗯~如果有時回娘家 提著我的專屬保養品 也不錯啦)



裡面有一個信封資料袋,裝著安露莎公司相關介紹及產品訂購單及產品介紹說明

把我新到皂皂打開試洗(大塊的 和試用皂使用的感覺 握起來的手感差很多呢

給它搓搓搓 哈哈~好綿蜜的泡泡 哈~保養也能是一種樂趣(以前都沒想過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了解安露莎產品及保養資訊嗎?請與小禎連絡,Line:ccmini1107

安露莎 皇后蜜皂 開箱文 安露莎試用包 會員好處 央妝101唇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