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安露莎洗臉方式

你是否有正確洗臉呢? 哈~可別像迷糊的我一樣 亂用a~現在開始學習正確的洗臉方式吧
洗臉時請以下列方式,記得…泡泡在臉上不要洗超過20秒哦~(洗太久臉會容易乾呢)!
 
剛開始使用安露莎淨白活膚蜜皂時,因為不太會將皂搓出綿蜜的泡泡,所以洗起來特別沒feel

後來發現~其實安露莎有教會員如何差出泡泡的好方法,分享給大家囉!


安露莎淨白活膚蜜皂 -如何起出充分的泡沫

1.清潔雙手-用淨白活膚蜜皂洗淨雙手,有助於起出泡沫。
2.起出大泡沫-將安露莎淨白活膚蜜皂在手中反覆轉動約10回,直到起出大泡泡,將泡集中在手掌心加少許溫水,搓出理想的大泡沫。
3.製作完美細緻的泡沫-雙手放輕鬆,將空氣揉至泡沫中,使泡沫變得柔細有彈性。
4.完成-當你差出綿蜜緊致的泡沫時,即可用泡沫開洗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了解安露莎產品及保養資訊嗎?請與小禎連絡,Line:ccmini1107

安露莎 淨白活膚蜜皂 開箱文 安露莎試用品 會員好處 央妝101唇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