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露莎第一次親蜜接觸

接觸安露莎是一個偶然機會,姐姐使用安露莎淨白活膚蜜皂

改善了他臉部肌膚問題,因此 我對它更產生了極度的興趣!

記得!是一年前接觸到安露莎的產品,老實說…沒什感覺!

因為經由朋友介紹,老實說…真的只是"交關"的意味很重!

後來姐姐熱情分享,我對安露莎的蜜皂興趣指趣達到70%。

透過蜜皂的搓泡泡教覺,讓我覺得…原來保養可以這麼有趣

它不儘讓我變水了,也讓我相信 一直流傳的一句俚語!!

俚語: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…說真!一點也沒錯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了解安露莎產品及保養資訊嗎?請與小禎連絡,Line:ccmini1107

安露莎 淨白活膚蜜皂 開箱文 安露莎試用品 會員好處 央妝101唇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