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露莎化妝品將於日本銘品節期間開設活動專櫃

40餘年間,擁有約3,700萬塊銷售實績的長期暢銷產品

東京2010年3月1日電 /美通社亞洲/ -- 日本著名化妝品製造商株式會社安露莎本社(總部:山梨縣北杜市,代表取締役社長 瀧口友樹哉)將於3月2 - 7日本銘品節期間,在上海梅隴鎮伊勢丹廣場開設專櫃。

(Photo: http://www.prnasia.com/sa/2010/03/01/2010030124037.html )

(Photo: http://www.prnasia.com/sa/2010/03/01/20100301313437.html )

安露莎公司的主打星 -- 安露莎皇后淨白活膚蜜皂(135g, 售價350元)中含有豐富的無機礦物質成份,在上海已經獲得了廣大愛美女性的好評。在此日本銘品節上,可以實際感受通過專業起泡機為您帶來的「泡沫潔膚新體驗」。

安露莎皇后淨白活膚蜜皂介紹

40餘年間,擁有約3,700萬塊銷售實績的長期暢銷商品「安露莎皇后淨膚蜜皂」與其他品牌的潔膚用品相比,有2大特點。

1. 含有豐富的無機礦物質成份,有效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。

2. 含有具有強力吸附力的高級活性炭成份,有效提高潔膚能力。

使用安露莎皇后淨白活膚蜜皂細膩、富有彈性的「泡泡」,可以有效清潔肌膚,並防止由於摩擦造成的肌膚傷害。通過無機礦物質成份促進新陳代謝,從而激發肌膚原有的活力。

由於在生產過程中,使用機械設備,無法將無機礦物質成份均勻攪拌,因此,安露莎皇后淨白活膚蜜皂均由經驗豐富的技師,耗費70天的時間手工打造。均勻調和 後的無機礦物質成份,綻放著銀色的光芒,安露莎皇后淨白活膚蜜皂(Arsoa Queen Silver)亦由此得名。

安露莎皇后淨白活膚蜜皂的基本理念,就是安露莎公司創始以來始終堅持的「三健精神」-- 「健康的心靈,健康的身體,健康的肌膚」三位一體的狀態,才是「真正的健康與美麗」。安露莎化妝品的所有產品,皆基於此理念開發而成。

公司概要

公司名: 株式會社安露莎本社

地址: 山梨縣北杜市小淵澤町2961

法人代表:代表取締役社長 瀧口友樹哉

業務內容:化妝品、健康食品的製造與銷售

URL: http://www.arsoa.co.jp/

關於本信息內容的諮詢

事務所:安露莎上海準備室

地址: 上海黃浦區中山南路28號久事大廈2樓D座

擔當: 黃燕華(日語可)

電郵: info@arsoa.cn

電話: +86-21-6330-6980

URL: http://www.arsoa.cn/

消息來源: 安露莎(ARSOA)

資料來源轉自:美通社 http://www.prnasia.com/story/28428-2.s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此安露莎皇后淨白活膚蜜皂(135g, 售價350元)- 此指人民幣喲!
目前在大陸網站發現價格已作更新!135g 硬盒精裝$500 環保精裝$450 100g硬盒精裝 $400 環保精裝$35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了解安露莎產品及保養資訊嗎?請與小禎連絡,Line:ccmini1107

安露莎 皇后蜜皂 開箱文 安露莎試用包 會員好處 央妝101唇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