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迷! 最近忙碌的生活,居然沒注意到安露莎保養品有促銷活動!



2013/7/30     夏日保濕不間斷,化粧水買大送小活動

只要是安露莎會員,8/1~8/30 凡購買4系列化妝水一瓶<旅行組除外>,即贈40ml化妝水一瓶(安慕妮M、璐蒄R任選)。

有限量的哦! 安慕妮M限量500瓶、璐蒄R限量200全,送完為止哦!

想要入手的水水們,請加緊你的腳步。



2013/8/2
8/2安露莎的化粧水「買大送小」活動贈品「40ML璐蔻R化粧水」全數送罄。
若還沒入手的水水們,還有「安慕妮M限量500瓶」,敬請把握哦!


2013/8/15    
化粧水買大送小活動贈品「40ML安慕妮M化粧水」全數送罄
有入手的水水們,40ml的化妝水,可以當外出旅遊或夏日玩水游泳後的好幫手哦^^

期待下回的活動啦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了解安露莎產品及保養資訊嗎?請與小禎連絡,Line:ccmini1107

安露莎 皇后蜜皂 開箱文 安露莎試用包 會員好處 央妝101唇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