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使用了安露莎的潔膚蜜皂,結果…居然洗後的感覺…有感覺臉有點繃!

問 姐 結果 他說…搓泡泡後,他問我洗多少秒??我哩~我哪A記得那麼清楚呀

結果姐和我講~洗臉時要用溫水(我在想 那是不是要讓毛孔打開才要用溫的哩)

還有....洗臉要洗2次 (@@~這回又搞的我…幹嘛要洗2次呀)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一次是洗掉表面的髒汙、第2次等於是清潔 (這樣的說法,我倒是挺認同的)

如洗泡泡搓超過20秒,臉就會開始乾乾 (真是的。不早講哦~難怪覺得乾乾的)

敷面膜不要超過3分鐘,面膜要把膚色蓋住(我和姐說…那不就要塗厚厚一層)

想不到 簡單保養 也是要有方法的哦!  以前的作法都嘛隨便的用一下而已呢

(反正…就像拜拜一樣…心裡覺得有拜有有保佑一樣,求個安心囉!@@~哈)

現在 知道了 任何保養品 使用都要有方法,既然都想保養了,就得花心思囉

人家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我想~我這懶女人也快有變水的一天囉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了解安露莎產品及保養資訊嗎?請與小禎連絡,Line:ccmini1107

安露莎 淨白活膚蜜皂 開箱文 安露莎試用品 會員好處 央妝101唇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